长者助手
民意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奖补资金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19-10-30 分享:

  为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奖补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我局拟定了《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奖补资金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19年9月23日向市财政局及各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征求意见,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25日分别在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有关征集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见附表。



附表:

序号

意见

采纳情况

1

“第七条   农产品质量检测室建设奖补资金”中“申报条件”:新建农产品质量检测室,通过有关计量资质单位检定,建议修改为:新建农产品质量检测室,通过我市农业系统内的检测资质认证单位综合测评为合格。

不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