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信息
使用帮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中山农业信息网络管理平台”由中山农业信息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版、中山扶贫信息网三个不同功能的子网组成,为中山市农业政策宣传、农业技术推广、市场信息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是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政务类、市场类、服务类、资讯类、科技类、培训类等信息的综合性网站。中山市农业信息网络管理平台,本着服务农民、服务农业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为中心,着力为农民提供全面快捷的农业信息服务,向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网站迈进,继续为农业信息化发展而努力。

  中山农业信息网平台设立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农业管理四大功能栏目组,共25个一级栏目,内容十分丰富。其中,政务公开、网上服务、政民互动属于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对外公布的核心栏目,中山农情为中山农业信息网的核心栏目。

  关于建议、留言进入留言信箱。点击留言,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提交内容真实有效的信件,本网站将予以跟进答复。

  网站使用咨询电话:0760-8822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