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民意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认定及股权到户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30日止)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10-23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精神,进一步理顺我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与股权配置的关系,建立集体成员认定和登记管理制度,健全股权管理机制,我局草拟了《中山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认定及股权到户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10月30日(星期五)前书面(或书面电子版)反馈至我局。

  附件:中山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认定及股权到户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3日


  (联系人:陈子慰,电话:88221836,传真:88221306,邮箱:zsj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