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民意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2023年中山市政策性水产养殖天气指数保险实施方案(试行)》和《2021-2023年中山市政策性花木种植天气指数保险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保障我市水产养殖业和花木种植产业持续兴旺,我局委托广东省气候中心研发编制的《2021-2023年中山市政策性水产养殖天气指数保险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和《2021-2023年中山市政策性花木种植天气指数保险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30日分别在市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及采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8日

](OPT0%)(40{Z4MCSZ4I_{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