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民意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求《中山市农业保险创新险种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8-19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中财农资〔2021〕7号)等文件精神,为鼓励保险机构积极开展农业保险险种创新,建立农业保险“创新支持机制”,对农业保险产品创新试点实施方案采用“备案制”,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农业保险创新险种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该办法于2021年8月9日-2021年8月17日期间公开向公众征求意见,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公民、法人、组织及单位部门对该方案的修改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19日

附表:

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