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科技推广与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科技推广与教育

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山高校毕业生农业创业孵化基地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18-01-29 分享:




    1月24日,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广东中山高校毕业生农业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张耿及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梁文立主任及科技站成员,华农中山校友会,创业学员代表等出席挂牌仪式。
    梁文立主任带领华南农业大学老师们参观了大学生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农科中心民众基地,并与华农老师们就农业创业进行了相互交流。
    随后,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梁文立主任介绍了农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希望同华农在创业团队、创业项目和创业专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集中各方资源打造大学生农业创业亮点,开拓可复制的大学生创业运营新模式,充分发挥农业孵化基地帮促创业的桥梁作用,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张耿院长充分肯定了中山在大学生农业创业上取得的成绩,对完善的基地配套设施和当地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日后双方加强合作,努力打造大学生农业创业的亮点和特色,促进华农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地市的落地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