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科技推广与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科技推广与教育

市农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困难党员群众

信息来源: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1-25 分享: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5日上午,市农科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困难党员、群众。
    首先,来到华宇乐养老院对住此处的86岁退休老党员杨容妹和87岁退休孤寡老人陈昭庭进行走访慰问,党支部书记李素梅带领一班党员与老人家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等,鼓励老人要保持面对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可以向单位反映解决,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随后,来到患慢性病,需要长期看病吃药的老党员陈雪明、吴肖玉家中走访慰问,党支部书记李素梅仔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和患病医疗情况,要求中心党支部想想办法,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为她们争取相关补助,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们感动不已。市农科中心党支部始终把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党员感受到党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进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