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科技推广与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科技推广与教育

践承诺当先锋树模范强引领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2-09-07 分享:


图片1.png

市农科中心党员先锋岗亮牌仪式


  近期,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敏华,机关党委及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近年来,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领导下,市农科中心大力引进先进设施农业,绿色生态农业、推广良种良法,开展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并以现代农业科技推广示范基地为载体,精心打造了全省首个农业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党性教育和“三农”实践有机结合的党建主题基地,形成了集党“三农”政策宣传、党员党性教育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动的阵地,实现了党员干部在农业生产实践中接受党的教育熏陶,发挥了农业科技先行优势,凝聚力量,为落实乡村振兴、粮食安全、“菜篮子”工程、耕地质量提升等重点农业科技工作,培育更高质高效的农民队伍,推动中山农业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吴敏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农科中心近年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要求中心党支部要继续在党建工作上挖亮点、立标杆、树典型:一是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每一道信息安全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继续抓好党建主题基地的宣传工作,用好讲好中山农业发展故事;三是创新党建主题活动形式,着力创建“党建+农业科技推广”双融合模式,突出农业科研试验及成果展示,发挥好农业科技的行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带头作出表率,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营造团结稳定、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引领和带动农民群众为中山农业现代化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png

中山市直机关农业农村系统党建主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