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科技推广与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科技推广与教育

2023年广东省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中山举行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8-02 分享:

  7月26日-28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全省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科教、执法部门负责人,省农科院、华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及农作物转基因原料生产、运输企业负责人近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由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陈培炜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陈永华对省农业农村厅及相关地市对我市农业科教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综合执法监督处三级调研员蔡志苍、科技教育处处长刘亚平分别作了讲话。刘亚平表示,中山市的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流程严谨、扎实,执法严格规范,值得各地学习。

  培训班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万国富代表中山市作典型经验交流,重点围绕优化顶层设计、热心服务企业办证、开展专题培训、严格执法检查等方面分享我市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经验。通过交流,参训学员对我市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图片2.png

  培训班结束后,省厅相关领导和参训学员对此次培训班的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服务工作周到体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