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篇章——市农检所召开例会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01-12 分享:


    新年伊始,为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2018年1月8日,市农检所组织召开例会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翔,副调研员钟胜雄出席会议,市农检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检所张定煌所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监测股和检测股前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随后,张定煌所长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意见,对下一步工作和新年工作重点做出了安排和部署。会上,重点讨论了“2018年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纷纷就例行监测的范围、品种、数量及如何科学合理地布点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翼翔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农检所在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会议讨论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意见和看法。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农检所要立足新起点,积极部署,强化措施,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关。一是要科学制订2018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计划,计划要符合镇区实际,有据可循;二是建议在一月底前组织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会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布置工作要求,分配工作任务;三是继续补充完善农检所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四是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好农产品主体信息库、农产品质量安全二维码塑源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