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中山、新会两地开展农产品检测工作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01-31 分享:



    2018年1月29日,新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崔咏梅副局长等一行10人前来中山市农检所参观交流农产品检测工作。市农业局副调研员钟胜雄出席交流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检验检测资质认证、工作定位、检测技术、仪器配备、人员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重点交流了如何开展农产品检验检测方面的工作经验。农检所相关技术人员详细解答了要取得农产品检验检测资质认定需具备的人员、设备、设施条件等方面的要求。随后,崔咏梅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检测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模式和主要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
    交流学习结束后,崔咏梅副局长对中山农产品检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要将中山的经验带回新会,运用到新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农产品检测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