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农业局李小建局长到市农检所慰问鼓劲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02-23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建率副局长张翼翔、机关党委书记陈文权等部分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市农检所,以轻松愉快的座谈方式对市农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慰问鼓劲,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李小建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农检所在过去的一年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高度赞扬市农检所在内务管理、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发生的显著改变,表扬市农检所通过一年的努力,基本上达到了局党组的目标、实现了局党组的意图。


 


    李小建局长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既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是中山升格地级市30周年。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局党组会更加关注农检所的工作,希望市农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农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保障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小建局长强调,为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新的一年必须做到“五个更加”:一是更加担当。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各项繁重的工作任务;二是更加作为。要理顺工作,立足岗位,坚定信念,磨砺意志,艰苦奋斗,发挥专长,做出新作为;三是更加自律。要严格自律,抓小抓细,严厉追责,干好事,不出事;四是更加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班子周围,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五是更加和谐。要做到民主管理,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后,李小建局长一行走访了各股室办公室。在与股室交流时,详细询问了样品怎样抽取、是否建立了农业生产主体信息库、抽样时是否受到阻力等情况,并鼓励各股室主动、大胆地开展工作,若在工作过程中,遇到需要市农业局出面解决或给予配合的,市农业局都将大力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