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农检所获评定为承担广东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测任务承检机构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06-06 分享:


    近日,广东省农业厅发布通知《关于公布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测任务承检机构名单的通知》(粤农函〔2018〕605号),中山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获评定为具备承担广东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监督抽查相关检测任务能力的检测机构。
    为切实贯彻“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提升饲料管理行政审批工作效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广东省农业厅组织开展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测任务承检机构遴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广东省共有18家检测机构,具备承担我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监督抽查相关检测任务的能力,其中市级农产品检测机构仅4家,中山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为其中1家。
    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农检所将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检果合法有效,严格按照检测项目、检测标准等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