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农检所加强交流学习,拓展院地合作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07-0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拓展院地合作,更好地推进市重点调研课题《中山市农药使用现状及残留治理研究》的开展,7月6日,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翔率市农检所调研组成员赴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市农检所所长张定煌陪同调研。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雷红涛、农学院农药系主任张志祥、专家韦晓群参与调研。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课题的调研方案、技术路线、成果转化以及合作事宜等进行了讨论,重点研讨了如何设计调研方案、顺利开展调研合作的问题。在交流中,高院长对课题开展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课题具有极强的社会意义,对中山的农药管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控起到重要作用。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在课题合作方面达成一致,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更好地拓展院地合作,顺利完成课题的成果转化,共同为中山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