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农业局领导慰问调研工布达江县选派技术员在市农检所跟班学习情况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08-03 分享:



    根据《2018年中山市农业局工布江达县农牧(科技)局对口共建工作方案》,为帮扶做好援藏项目工布江达县特色农牧业检验检测中心的筹备工作,市农检所协助工布江达县农牧(科技)局选派的相关人员,围绕检验检测实验室建设、装修布局、仪器配置等方面以及相关实践操作开展为期3周的跟班学习。
    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翔高度重视这次“对口共建工作”,近日亲自带队到市农检所慰问了工布江达县农牧(科技)局选派技术员,并调研了解技术员的跟班学习情况。市农科中心副主任李素梅、市农检所所长张定煌陪同慰问调研。
    在座谈会上,围绕援藏项目工布江达县特色农牧业检验检测中心筹备工作,张翼翔副局长咨询了相关负责人,深入了解检验检测实验室建设、装修布局、仪器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帮扶工作进度。同时,他主动关心选派技术员次旦卓玛在市农检所跟班学习情况,了解其在学习、生活上需要市农检所提供的帮助。
    张翼翔副局长指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庄严承诺,按照粤藏对口支援座谈会上胡春华副总理、马兴瑞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不遗余力地做好帮扶工作;要运用科学技术帮助工布江达县将特色农牧业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