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中山、江门两地开展农产品检测工作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发布日期:2018-12-21 分享:


    2018年12月19日,江门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区合莲主任率领下属七个市区的技术骨干一行17人前来中山市农检所参观交流农产品检测工作。市农检所所长张定煌、副所长周秀莹陪同交流参观。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检验检测资质认证、工作定位、检测技术、仪器配备、人员管理、搬迁后新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重点研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农产品检验检测工作,做好例行监测和监督抽查等任务。



    随后,区合莲主任一行参观了检测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模式和主要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对实验室的场地建设、硬件设备、专业技术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学习结束后,区主任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希望日后兄弟单位间能继续加强沟通互动,并欢迎中山的同行到江门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