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农业农村局陈永华局长到市农检所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04 分享:

image001.jpg


    2020年2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在副局长黄桂全等陪同下,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调研疫情防控及业务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各股室干部职工,参观检测实验室并与市农检所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定煌所长汇报了市农检所的疫情防控及业务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设想,其他班子成员也针对各自分管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想法和意见。黄桂全副局长对农检所班子提出了“坚守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要求。最后,陈永华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农检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的有力举措。并强调:一要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全体人员围绕中心,服从统一部署,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以科学精准有效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两不误。二要严守食品安全红线。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狠抓重点,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万无一失,守护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三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队伍建设。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坚持“制度上求新、措施上求硬、管理上求严、形象上求好”的原则推进队伍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有作为”的农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