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农检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山市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火炬职院专场报告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1-05-20 分享:


  5月19日下午,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山市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火炬职院专场报告会。


image001.jpg  


  专场报告会现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山市百姓宣讲团受聘仪式,有关领导向宣讲团代表授旗,党史学习教育中山市百姓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宣讲团成员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史知识,分享自身经历。全国人大代表米雪梅讲述了她“梅花香从苦寒来”的故事、全国劳动模范王冰讲述了“为国争光为中国制造业添彩”的故事、扶贫干部徐振健讲述了“十年扶贫 十载情 三轮参战 三闯关”的扶贫故事等,为参会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


  image003.jpg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宣讲员为榜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初心本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