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7-15 分享:

  7月15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森馨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心干部职工28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全力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卫生技术指导工作,狠抓重大动物疫病科学防控与监测预警工作,严把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关,保障全市公共卫生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生态安全和养殖业生产安全,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