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命名火炬开发区“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4-20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镇创建活动方案》和《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镇评估验收办法》的要求,火炬开发区自2020年5月份申报创建以来,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镇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完善监管体系,创新监管手段,扎实推动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三项责任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2022年3月份,经综合考评并报市政府核准,认定火炬开发区达到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镇创建标准,命名为“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区”。

  希望火炬开发区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火炬开发区打造成标准化生产、全程监管和社会共治的样板区,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全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