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关于2020年《罗氏沼虾+水草生态养殖技术模式试验》项目和《小球藻在南美白对虾养殖过程中的应用技术试验》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


  2020年11月24日,我中心组织专家对《罗氏沼虾+水草生态养殖技术模式试验》项目和《小球藻在南美白对虾养殖过程中的应用技术试验》项目进行验收,专家通过查看资料及现场考察,一致认为中山市坦洲镇隆欣水产养殖场承担的《罗氏沼虾+水草生态养殖技术模式试验》项目及中山市衍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小球藻在南美白对虾养殖过程中的应用技术试验》项目都达到了预期的试验效果,验收通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反映,联系人:雷泳川,电话:0760-88221871。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