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高标准建设产业园,打造生鱼大产业——召开三角镇生鱼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2-21 分享:

  2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到三角镇调研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召开三角镇生鱼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三角镇镇长李凯航及镇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4.png

  会上,三角镇首先汇报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对产业园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将以“强基础,补短板,做品牌”为重点,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抓手,通过完善生鱼一二三产业链,将生鱼产业发展成为富民兴村的产业。

  图片5.png 

  陈永华局长充分肯定了三角镇关于生鱼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三角镇生鱼产业园是2021年经省、市批准建设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生鱼是我市继脆肉鲩后的又一条“致富鱼”,三角镇要将产业园建设作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结合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通过制定生鱼养殖标准、完善养殖基础设施,提升产品品质和知名度,稳步推进养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