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政银保”合作贷款保费补贴(2022年第一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我局按照《中山市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中农农〔2019〕106号)文件要求开展了农业“政银保”合作贷款保费补贴工作。为保障政策落实,提高农业“政银保”合作贷款保费补贴资金使用的透明度,现将农业“政银保”合作贷款保费补贴(2022年第一批)申请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2年5月6日起至2022年5月12日止,共7天。

  二、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0-88221335

  电子邮箱:nyjc2018@163.com

  附件:中山市农业“政银保”承保和财政保费补贴情况表(2022年第一批)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