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关于2022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6-14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2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项目的工作,按照《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中农农规字〔2022〕2号)文件精神,经公开组织申报、镇街和相关业务科室初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审专家通过现场走访、资料审核,对已通过初审的申报单位进行综合评分,按照年初计划补贴的科技示范户数量,将专家评定的综合评分前3名的申报单位拟定为今年度科技示范户补贴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由2022年6月14--20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疑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附表:2022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拟定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3日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88221270)


附表:2022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拟定名单

序号

镇街

示范户承担单位

主要建设内容

1

神湾镇

中山市洹溢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神湾禾虫人工育苗、养殖技术的应用。

2

五桂山街道

中山市五桂天成农业有限公司

LED补光技术在火龙果生产上的应用。

3

横栏镇

广东御雅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大棚种植引进人工繁育名贵植物新品种-金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