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7-28 分享:

三乡镇、神湾镇、坦洲镇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农农规字〔2022〕5号)和2022年市财政资金预算批复,现将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450万元,其中三乡镇50万元,神湾镇和坦洲镇各200万元。本批项目资金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拨给你们,专项用于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支出。

  二、各镇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公开公示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安排使用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三、各镇要按照规划的产业园建设项目抓紧组织实施,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四、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7日


(联系人:叶健健,联系电话:88221222)


  附件

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

建设补助资金安排表

序号

镇街

资金用途

下拨金额

(万元)

项目名称

功能科目

绩效目标

1

三乡镇

三乡镇石岐鸽精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支出

50

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

功能科目:[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

转移性支出功能类科目:2300313-农林水

完成项目申报设定的年度建设内容和绩效目标。

2

神湾镇

神湾镇神湾菠萝产业园项目建设支出

200

3

坦洲镇

坦洲镇水产产业园项目建设支出

200

合计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