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8-29 分享:


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一、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22〕96 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下拨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拨付的补助资金共100万元(详见附件),专项用于开展核心群种猪生产性能测定工作。本次补助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拨付给你单位。

  二、你单位收到拨付的资金后,请结合实际情况,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年内完成5000头核心群种猪生产性能测定的绩效目标,若2022年底未完成5000头核心群种猪生产性能测定任务,将按每头200元的标准核算任务完成量,收回未完成部分资金。

  三、你单位要加强专项资金项目档案管理,整理好项目有关资料及验收文件等,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9日


  (联系人:彭海燕,电话:8822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