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2年购置引进先进农业机械(种植大棚)补贴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0-28 分享:

坦洲镇农业农村局: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农〔2017〕54号)和《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山市2022年市级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补贴额一览表>的通知》(中农农函〔2022〕25号)的相关规定,经过公开组织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现拨付2022年购置引进先进农业机械(种植大棚)补贴资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拨付的补助资金共24.86万元(详见附件),专项用于种植大棚购置补贴。本次补助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拨付给你们。

  二、收到拨付的资金后,请结合实际情况,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资金达到既定绩效目标。

  三、有关单位要做好该补助资金档案及财务管理,以备以后财务检查和审计。

  附件:2022年度购置引进先进农业机械(种植大棚)补贴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27日

(联系人:王琦,电话:882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