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关于2023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1-10 分享:
  按照《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中农农规字〔2022〕2 号)文件精神,经公开申报、镇街审核、业务科室初审等程序,我局组织专家通过现场走访、资料审核等方式对已通过初审的申报单位进行综合评分,得分前3名的申报单位拟定为本年度科技示范户补贴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由2023年1月10-16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疑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附表:2023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拟定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0日



(联系人:刘绍连,联系电话:88221270)



附表:2023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示范户拟定名单

序号

镇街

示范户承担单位

主要建设内容

1

坦洲镇

中山市坦洲镇桂安水产养殖场

建设种茜生态养殖澳洲淡水龙虾基地。

2

三乡镇

中山市三乡镇聚源水产养殖场

 建立50亩“稻鳖共生”种养模式示范区。

3

神湾镇

中山市神湾镇大果园火龙果示范基地

引进神蜜菠萝(台农13号)、甜蜜蜜凤梨(台农16号)、手撕凤梨(台农4号)、西瓜凤梨等菠萝新品种进行示范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