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乡村振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乡村振兴

市农业局召开2018年农业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农业局发展计划科发布日期:2018-02-07 分享:



    2月2日上午,市农业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全市各镇区农业部门召开2018年农业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会议,市农业局副局长邓金敏、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局长及专项资金申报经办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农业局发展计划科对《2018年第一批农业专项资金申报指南》、《中山市农业局专项资金管理制度》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由综合改革科林浩东科长就2018年“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新农村市级示范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会议还对2017、2018年农业专项资金、农业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的管理等有关事项进行通报和说明。
    邓金敏副局长对2017年资金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第一批农业专项资金的申报和要求作了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镇区要高度重视,树立正确的思想态度,提高申报积极性;二是抓好资金申报工作的宣传和布置,利用各种渠道将资金申报工作宣传到位;三是要求局各业务科室、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要严格把关,使申报的项目更加科学,使农业专项资金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