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乡村振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乡村振兴

关于拨付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建设专项提升工作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指导意见》(粤府〔2020〕43号)等有关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工作要求,我局“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中调剂解决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建设专项提升工作项目补助资金,并确定三乡镇雍陌村、横栏镇五沙六沙片、民众镇接源村、板芙镇里溪村、神湾镇神溪村等5个村居为试点,每个给予200万元奖补资金,共计1000万元,用于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建设专项提升工作项目,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联系。

  公示期:2021年9月26日-10月2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项目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