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行政执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行政执法

中山市2021年第一期渔业船舶职务船员 考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发布日期:2021-02-02 分享:

  1.jpg


  根据《中山市渔船“不安全、不出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严格落实《中山市出海船员100%持证上岗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我市出海船员100%持证上岗工作,于2021年1月25日至1月29日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渔业船舶职务船员考证培训班。

  参加本期考试的职务船员总人数为109名,培训类别有海洋机驾长、海洋普通船员及内陆机驾长、内陆普通船员。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严格按照考培分离的原则,及时组织学员考试,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下一步,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将组织对本次考试试卷进行批阅,及时将考试成绩在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进行公示。对考试合格人员,将依照渔业船舶船员证书的核发流程进行审核并及时发放相关证书。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