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预下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公厕奖补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按照《中山市农村公厕建设管理奖补资金管理办法》(中农农函〔2020〕92号)和《中共中山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厕风貌提升建设任务的通知》(中委农工办便笺〔2021〕96号)的工作部署,为尽快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我市农村公厕建设进度,现根据各镇街资金申报情况及2021年农村公厕建设任务动工情况,将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公厕奖补资金(第二批)预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预下拨的资金共232.44万元,专项资金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文,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相关镇街财政分局。

  二、本次预下拨的资金是对2021年农村公厕建设任务进行奖补。各镇街要严格按照农村公厕建设标准,加快推进建设任务进度,确保11月底前,完成农村公厕风貌提升建设任务。

  三、各有关镇街收到预下拨的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待2021年农村公厕建设任务完成市级抽查验收并出具验收结果后,再根据验收结果按程序向所在镇街财政分局办理资金请拨手续,专项资金据实列支,确保专款专用,按时按质完成农村公厕建设任务。预下拨资金根据验收结果进行清算,多退少补,由市农业农村局另文通知。

  四、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1年农村公厕奖补资金分配方案(第二批)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7日


(联系人:杨芝敏,电话:88229652)


附件 2021年农村公厕奖补资金分配方案 (第二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