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有关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审核,我市有237艘海洋捕捞渔船符合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发放资格,按有关程序需予以公示。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发放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镇街将《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及补贴名单按照公示时间在当地渔港码头、村(居)委会、镇政府公告栏和政府网站等方便渔民群众阅览的地点张榜公布,并通知渔民群众认真核对公示信息。
     二、各相关镇街应对公示情况进行照相存档,并将公示照片于2022年4月28日前通过粤政易报送至我局渔业管理科联系人处。

  附件: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2日



(联系人:李金明,电话:88221262)

  附件

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国内渔业捕捞和养殖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海渔〔2016〕88 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市符合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条件的渔船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2年4月22日至4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二、核对信息。请各补贴对象认真核对公示信息,如有错误立即致电更改。

  三、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渔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咨询电话:88221261,投诉举报电话:88221366。

  附表: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情况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2日


附件: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docx 附表:中山市2020年度海洋渔业资源养护补贴公示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