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关于拨付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建设专项提升工作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为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根据中山境内桂山岐水的特点,我市决定打造两大高质量的乡村振兴示范带:一是展现孙中山、郑观应等中山历史名人和香山传统文化及自然生态特色的“香山古韵”主题乡村振兴示范带。二是展现中山城乡融合发展和岭南水乡特色的“岐水流芳”主题乡村振兴示范带。目前,我局计划按照200万元/村的标准对五桂山街道长命水村、龙石村、南桥村、桂南村,三乡镇大布村、雍陌村、塘敢村、前陇社区8个村(社区)进行补助,共需资金1600万元。用于拨付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建设专项提升工作项目补助资金,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公示期:2022年7月26日--8月1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农房管控及美丽乡村风貌提升专项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6日


农房管控及美丽乡村风貌提升专项资金安排表.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