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关于中山市申报2022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精勤农民认定活动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精勤农民认定活动的通知》(粤农农办〔2022〕127 号)要求,经个人申报、镇街农业农村部门推荐、我局审核,现推荐周伟明、单万里为中山市申报“2022 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精勤农民”认定活动候选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4日,共5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刘绍连,联系电话:0760-88221270

  附件:中山市申报2022 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精勤农民认定活动候选人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0日

        附件


中山市申报 2022 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精勤农民

认定活动候选人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

专长领域

1

周伟明

中山市二十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休闲农业

2

单万里

中山市万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种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