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19年度中山市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财政直补资金的通知


各相关规模养殖场:

  根据《关于扩大广东省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财政直补试点范围通知》(粤农函〔2018〕273号)、《关于印发<中山市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财政直补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农函〔2018〕14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度强制免疫财政直补资金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共49.05万元(详见附件),用于你场购买的强制免疫疫苗补贴。本次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到你场。

  二、请你场结合实际情况,根据上级文件有关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

  附件:2019年度中山市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财政直补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3日


2019年度中山市规模养殖场强制免疫财政直补资金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