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有关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渔船油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农农〔2020〕43号)文件要求,我局对符合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条件的498艘渔船进行了审核、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现按规定程序拨付补贴资金。我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共发放补助渔船498艘、拨付补贴资金总额3263961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提供受补渔船船主相关资料给中山农商银行,通过“一折通”直接兑付给渔船船主。请各有关镇区通知船主近期到银行查收补贴。

  附件:1.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分配汇总表

  2.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发放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8日


  (联系人:刘仲萍,联系电话:88322017)


附件1: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分配汇总表.xls  附件2.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发放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