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业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经研究,现将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业科技特派员项目)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资金共20万元,按照《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奖补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农农〔2020〕37号文)规定的补助标准进行分配(详见附件),专项用于农业科技特派员与对接我市的农业企业、种植户进行科技服务的补助。其中拨付给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的4万元由市财政局按规定的程序调整指标到火炬开发区财政分局,其余资金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直接支付到农业科技特派员承担单位。

  二、有关单位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做好专账核算,确保专项专用;并注意保存相关资料,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和审计。

  附件: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业科技特派员项目)分配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3日


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业科技特派员项目)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