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关于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净整洁村补助资金分配方案(9月份)的公示


  根据《中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比学赶超评比方案》(中委农工办函[2020]5号)有关规定,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市24个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了月度测评,根据月度测评成绩,拟定《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净整洁村补助资金分配方案(9月份)》,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公示期:2020年10月20日-26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净整洁村补助资金分配方案(9月份)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0日


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净整洁村补助资金分配方案(9月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