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扶持培育家庭农场专项资金(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奖励)的通知

各有关家庭农场:

  根据相关资金管理办法,现将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培育家庭农场专项资金(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奖励)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25万元,专项用于奖励5家2019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本次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给相关家庭农场。

  二、有关家庭农场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范围使用,并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档案管理,以备以后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0年扶持培育家庭农场专项资金(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奖励)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日


2020年扶持培育家庭农场专项资金(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奖励)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