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经费的通知



横栏镇政府:

  根据《关于支持华南园林花木产业大会(2020)活动经费的请示》的批示(中府办处〔2020〕1321号),现将2020年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经费下拨给你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280万元(详见附件),按照中府办处〔2020〕1321号的批复由市农业农村局直接拨付到横栏镇财政分局,请横栏镇政府收到本批资金后,按照规定的用途据实列支2020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相关费用支出,并设立专账管理。

  二、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执行过程中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列支性质和实际资金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0年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经费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2020年度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经费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