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详细页

中山市2021年度政策性渔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及省保监局联合下发的《广东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实施方案(试行)》(粤农农〔2019〕49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度政策性渔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8月31日起至2021年9月6日止,共5个工作日。

  二、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我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如无异议,我局将相关资金拨付给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账户。

  联系电话:88361131

  附件:中山市2021年度政策性渔民人身意外保险保费补贴明细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31日


中山市2021年度政策性渔民人身意外保险保费补贴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