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关于接受本地农业经营主体申报“中山市测土配方试验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农业经营主体:
  为做好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工作,经研究,我中心决定开展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试验示范项目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踊跃报名。
  一、种植作物要求
  (一)合作对象:我市辖区内农业生产经营主体。
  (二)面积规模:土地连片承包面积40亩以上。
 (三)试验地块肥力:要求田块开阔,交通便利,水源好(试验点、示范片必须选择在水源未被污染的区域)。
 (四)合作内容要求:合作方需按市农科中心提供的试验示范实施方案要求进行田间操作。
 (五)作物要求:要求种植水果类经济作物,新种作物优先考虑。
 二、申报时间及材料
 (一)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送至我中心土肥站,申报提交材料主要包括:
  1、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附件1);
  2、农场或农企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种植户需提供当地镇级农业主管部门证明书(证明书内容包括土地承包人姓名、租地期限、种植作物名称、承包面积);
  3、需提供土地使用协议复印件,农场或农企需加盖公章,种植户需签名确认;
  4、试验示范合作承诺书(附件2);
  5、其他申报该项目优势的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同一年度同一经营主体,原则上只能在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中选择其中一项进行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四、申报材料递交地点:中山市东区桂园东路8号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6楼。
  联系人:钟良考
  联系电话:0760—88226183,电子邮箱
zstfz@126.com

  附件:1: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
    2:试验合作承诺书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0年4月24日

 

附件1: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2:试验合作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