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指南的通知


火炬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区农业农村工作局: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府[2020]14号)文件要求,为做好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工作,现将《中山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指南》(附件1)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当地实际,做好申报宣传工作,认真研究筛选,按时提交2021年涉农资金的项目储备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镇区农业农村部门应做好宣传、协调、初审、汇总工作,组织并协助辖区内镇区部门、企业及个人根据《指南》要求进行申报,负责对本镇区组织申报的项目材料、绩效材料和用款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成熟度进行前置审核。

  二、各镇区农业部门应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申报项目的初审工作,填写《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汇总表》,连同一式一份的《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表》报相关业务科室,报备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nyjc2018@163.com,并做好后续的存档备查。

  三、《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表》及《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汇总表》可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自行下载。

  附件:1.中山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指南

  2.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表

  3.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汇总表

  4.2021年创建市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项目入库申报书

  5.农产品质量安全奖补资金项目储备申报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3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詹俊巧,88221325)


1.中山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指南.xls 2.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申报表.xlsx 3.2021年市级涉农资金项目储备汇总表.xlsx 4.2021年创建市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村镇项目入库申报书.doc 5.农产品质量安全奖补资金项目储备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