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加强我市水产苗种的监督管理,提升水产苗种质量,做大做强我市水产种业,促进全市渔业的健康发展,我局现组织开展2021年“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申报认定工作。请你们按照《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认定标准》及《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验收办法》的要求,组织条件成熟的单位开展市级水产良种场的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含复查换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于2021年8月31日前报送我局渔业管理科。

  附件:1.《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认定标准》

  2.《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验收办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19日


  (联系人:陆嘉欣联系电话:88322017)


附件1.《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认定标准》.docx 附件2.《中山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验收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