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关于开展2021年晚稻病虫绿色防控试验示范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水稻种植户:

  为了推广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量,提高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实现病虫害的可持续控制,我中心拟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晚稻病虫绿色防控示范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程序:

  1、申报合作单位:中山市辖区内水稻种植户(组织)。

  2、面积规模:土地承包并连片种植晚稻面积500亩以上。

  3、工作要求:

  我中心在合作单位承包种植的晚稻田块中选取500亩作为试验田块。合作单位指定专人管理试验田块,我中心提供技术指导开展病虫害绿色防控试验和示范工作。合作单位须按我中心制定的技术方案和要求实施各项病虫害绿色防控措施,并按要求做好生产管理和数据记录等工作。

  4、实施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11月30日。

  5、补助名额和标准:本项目认定合作单位名额1个,补助标准为5万元/单位。

  (三)认定方式:由我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评审认定。

  二、申报时间及材料

  (一)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送至我中心植保站。申报提交的材料主要包括:

  1、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提供);

  3、生产基地的产权证书或申报人与有关单位签订的土地、生产设施使用合同、协议等复印件;

  4、申报人(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其他申报该项目优势的材料复印件。

  三、同一年度同一专业户,原则上只能在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中选择其中一项进行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四、申报材料递交地点:中山市东区桂园东路8号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205室,邮编:528403。

  联系人:郑思聪,柳浩

  联系电话:0760-88221373

  电子邮箱:zszhibao@163.com

  附件: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1年6月24日


 


附件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