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


火炬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近期,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我市可遴选推荐1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请各镇街按要求做好申报和监测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镇街农业部门对照省厅申报条件,积极组织发动村级申报,做好业务指导及资料审核工作,填写好《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每个镇街原则上可推荐申报1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二、监测要求

  根据文件要求,本次监测对象为2010-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我市曹边村为2017年度中国最美休闲乡村。请南区街道农业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做好监测工作,填写好《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三、报送要求

  申报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镇街农业部门需向我局出具推荐函,申报及监测材料需由镇街农业部门审核盖章于8月11日前(一式四份)报送至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联系人处,电子版同步报送至联系人粤政易。

  附件: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9日


  (联系人:叶健健,联系电话:88221222)


附件: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