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


火炬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推进“粤字号”农业知名品牌创建行动,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入库

  请各镇街按照产品品牌申报范围,积极发动和组织本辖区内各农业经营主体登录申报系统(www.gdmpxt.org)进行网上申报,按要求于 10 月 28 日前完成申报工作。

  二、品牌复审

  请各镇街通知本辖区已入选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的农业经营主体,于10月28日前登录系统完成产品品牌信息更新填报,其中2021年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为必须提交项,2020年监测情况已完成不再进行数据修订,复审名单详见附件2。

  三、有关要求

  各镇街要高度重视“粤字号”农业品牌创建工作,积极发动辖区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扩大“12221”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覆盖面。如有疑问,请通过粤政易或电话方式联系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黄燕。

  附件:1.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 2021 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

  2.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中山市品牌复审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4日


  (市场与信息化科联系人:黄燕,电话:88221721)


附件2: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中山市品牌复审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