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申报通知>>详细页

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粤字号”农业知名品牌创建行动,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广泛发动、组织辖区内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开展申报。申报主体需在8月20日前登录粤字号农业品牌网(www.gdmpxt.org),在“品牌示范基地”栏目填报并提交申报书(附件1)。2021年已提交申报并经地市审核推荐入库的基地,无需重复申报,如需修改资料请在原有申报资料上进行更新并提交,持续做好基地动态监测。如有疑问,请致电或通过粤政易联系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黄燕。

  附件:1.“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申报书

  2.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8日


(联系人:黄燕,电话:88221721)


附件1:“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申报书.wps 附件2: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