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2022年度中山市耕地质量监测点田间管理补助经费的公示

  按照《广东省耕地质量管理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3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耕地质量监测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农环耕〔2022〕14号)精神,为做好2022年度中山市耕地质量工作,根据我市耕地质量监测点的设置,现委托梁桂胜等14个农户开展耕地质量监测点田间管理工作,具体名单和田间管理补助经费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30日,共5个工作日。

  一、监测点田间管理工作内容:

  1、签订《中山市耕地质量监测点田间管理委托协议》;

  2、填写《2022年度耕地质量监测点田间作业记载表》,记录田间施肥、施药时间和用量,作物收获时间和产量等信息;

  3、配合甲方日常监测点业务开展和样品采集;

  4、监测点种植模式发生变化时,尽快向甲方反映变化情况;

  5、积极配合甲方交代的其他相关任务;

  二、监督投诉:

  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刘铭扬,电话:88226183

  附件:中山市耕地质量监测点田间管理补助清单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2年9月23日


中山市耕地质量监测点田间管理补助清单.wps